Twinkle木木夕

【毕侃】那些心动的瞬间

*依旧ooc

*算是前篇吃醋惨案后两人在一起的小后续

==========================

00

有句话叫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所以,我每天都在你的世界里闹的肆无忌惮。

01

最近毕雯珺觉得自己的脑壳越来越痛了,罪魁祸首自然是李希侃没跑。

原因是自从他俩正式在一起以后,李希侃就越来越皮。以前自己阴沉个脸大概是还能唬唬他,但是现在根本不好使,整天变着法的出幺蛾子。

“毕雯珺,啊——”

又来了,李希侃这两天迷上了俗称为情侣喂饭的举动,每次吃饭的时候都要凑到毕雯珺身边张嘴求投喂,一度让毕雯珺感觉自己是个保姆。

“你不是有筷子吗,自己吃!”

下一秒李希侃就垮了脸:“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毕雯珺?”

唉呀妈呀,脑袋痛,这都哪儿跟哪儿啊?

看他没说话,李希侃接着从那儿絮叨:“你看你不说话了,不是心虚是什么?!这是情侣间的情趣你懂吗?”

“好好好,张嘴张嘴,我喂你还不成吗。”

一旁的丁泽仁看的目瞪口呆。

毕雯珺,如果你真的不喜欢投喂这种事情,请你不要笑得那么开心谢谢。

你就惯着他吧。

02

廊坊最近的天气多变的很,上来一天热的你恨不得可以穿半袖,上来一天你穿羽绒服都感觉冷。

所以在这种阴晴不定,冷热交加的天气下,我们的社长很不幸的感冒发烧了。

他一个人孤零零的躺在床上盖着好几层被子,感觉浑身无力,连抬起手都费劲。

本来李希侃和朱正廷他们是想留下来照顾他的,但是全都被他赶回了练习室。本来就是紧张的时候,他不想耽误任何人。

人生病的时候都会感到格外的寂寞,毕雯珺也不例外。

李希侃才刚走不到半个小时,他就格外想他。

想起他刚刚坐在自己床边担忧的眉眼,他伸手搭在自己额头上测试温度,清凉的触感让他感觉好受了几分。

就是,很想他。

在他混混沌沌要睡着的时候,宿舍的门被轻轻打开了。

他一下子惊醒想要支起身子去看是谁来了就被呵止了:“躺着别动。”

是李希侃的声音。

毕雯珺还以为自己是在做梦,迷迷糊糊的问了句:“希侃?”

“啊是我,你老实一点儿。我去食堂借锅煮了姜汤给你,等我给你盛到碗里再扶你起来喝啊。”

“你...”毕雯珺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好半天才冒出来句:“干嘛弄得这么麻烦。”

李希侃闻言莫名其妙的看他:“我不管你谁管你,你很奇怪啊老毕。”一边儿说着一边扶他起来准备给他喂姜汤。

因为发烧的缘故,毕雯珺的脸上带着不正常的红晕,和平日里不食人间烟火的模样相比多了几分平凡朴实。

李希侃凑过去用额头轻碰了一下他的额头测试温度:“唔..还是有点儿热啊,来来来,喝了这些就好啦!”

可是等他刚想离开的时候,胳膊就一下被抓住,在他还没反映过来的一瞬间毕雯珺凑上来轻轻吻了他。如同蜻蜓点水一般的,在他的心里留下几丝涟漪。

他吓得退开两步:“你干嘛!”

毕雯珺抱歉的看着他:“虽然是真的害怕传染你,但是我真的很想吻你,希侃。”

李希侃一下子捂住心口:“你别这样好不好?!你这样..我的心跳的好快的!”

emmm你到底是来送姜汤的还是来谈情说爱的?

姜汤都凉了诶!

03

李希侃最近沉迷上了看小说,每次工作人员一发下手机来就迫不及待的追自己喜欢的文。这个爱好也一度搞得毕雯珺感觉脑袋痛。

因为每次他看完以后都会来找自己说一些奇奇怪怪的根本让人听不懂的话。

比如——

“毕雯珺!你不要和正廷哥走的那么近,我都看见有人写你俩的cp文了!”

...cp文是什么东西?

“毕雯珺!你为什么最近总是和灵超一起走,是不是因为和我在一起腻了!”

...我真的没有啊。

“毕雯珺!你个渣攻!这篇文里你怎么这么渣啊?!”

...渣攻又是什么?

这也就算了,他还拉着贾富贵一起看,每次看完都要嘀嘀咕咕的讨论很久,眼神时不时的瞟到自己和范丞丞的身上来,搞得他俩十分不自在。

本来他们休息时间就很少,这种时候他不是应该过来和自己撒个娇卖个萌然后做一些身心愉悦的活动吗!讨论小说是什么鬼?

苦恼,头疼。

“富贵!我刚刚又看了一篇小说诶!而且cp是侃毕!”

得了,又来了。

听到这话的小富贵爆发出夸张的大笑:“哈哈哈哈别逗了你!就你这小身板要是能攻的下毕雯珺算你厉害。你要是能成功,我还不得压了范丞丞啊哈哈哈。”

等等,虽然自己不看小说,但是并不代表什么都听不懂。

毕雯珺看着离自己几步之远的李希侃,终于忍不住火气一下起来把人拽了过来:“你给我出来。”

李希侃说的正在兴头上,踉跄了一下就被毕雯珺带出了房间。

身后的富贵不怀好意的“哇哦”了一声。

李希侃宿舍的人都搬走了还没分配新室友,所以现在就他一个人住。

毕雯珺轻车熟路的走进去锁上了门,然后把还处于懵逼状态的小狐狸推到床上。

“老毕,你你你干嘛啊??”李希侃吓得声音都在抖。

“干你。”

04

李希侃今天特别喜欢喜欢往小卖部跑,还总是拉着毕雯珺一起。

在整整一天被李希侃叫出来五次以后,毕雯珺终于忍不住开口询问:“希侃你今天是有什么话要和我说吗?”

被叫住名字的小狐狸顿了下后摇摇头:“没啊,我就是想来买点儿东西。”

可是你来了五次都买了同样一个牌子和一个口味的柠檬茶是为什么,就不能一次买五瓶吗?

“我信你才怪。”精明的抚顺人环视了下四周发现没人以后快走了两步把小狐狸揽在怀中:“到底怎么了?”

“哎哎哎你注意点儿有人怎么办?!”

“凌晨1点左右有人你信吗?”

“额....”

“快说不然我不理你了。”

李希侃纠结的咬了咬嘴唇:“我看你心情不太好,从昨天送走....我有点饿担心你,所以我就想拉着你出来透透风,别老一个人闷着。”

毕雯珺意外的看着面前的人,怎么也没想到原来是这个原因。

前天20强公布,丁泽仁他们几个没有晋级,最终还是收拾行李返回了公司。

虽然道理什么的他都懂,可毕竟是朝夕相对的兄弟,他无法做到那么快释怀。可是面前的人呐,他小心翼翼的看着自己说,我担心你。

他的心啊,一下子就软了。

“小狐狸,谢谢你。”毕雯珺换了个姿势,使劲儿的抱住了李希侃。“我怎么那么喜欢你呢。”

李希侃没由来的感觉不好意思,好在天黑也看不出他脸红了,他又使劲儿的往怀里钻了钻:“毕雯珺你个大傻瓜,我也喜欢你。”

今晚的月光倾洒了一地,他们两人相拥的影子被无限延长,仿佛这样就是永远。

=END=

其实并不适合写这样的纯甜文,溜了溜了 

下次尝试写古风吧hhhh

评论(19)

热度(228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