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kle木木夕

『我错不至死 可心甘情愿』

😭😭😭我的鱼好优秀!我太喜欢她了!!!

鱼淮袖:

-to @Twinkle木木夕 木木夕《步步错》


世人说美丽的错误究竟在强调美丽还是错误我已分不太清楚,在我沉沦于你的那一刻就是齿轮转动的开始。


我想我已经忘掉了你,磨蹭了三个月的耳洞摘掉钉子后最终还是愈合,正如你曾留给我的不知伤口还是印记的烙印最终淡在皮肤里。


我逐渐把你遗忘在过去幸福的那个我里,然后选择一段全然崭新,快乐却残缺的虚假泡沫。


我的输入法与朋友圈都删除了你,唯独我的爱和记忆。只想念遗失的对戒,不想念你。


我当然知道再会依然是美丽的错误,但因为是你,可惜是你。


欲魔还是成佛,海水还是大火。我长大了,可南墙还是你。


一步错也好,步步错也好,一线求生也罢,满盘皆输也罢,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我在夜里向月亮许愿,光也暗淡,影也婆娑,我多担忧月亮听错了我的隐秘。


还好听到心意的那个人,是你。


.


银钉洞穿皮肉的时候因为没有麻醉痛得吸气,但却是我最深刻拥有你的时候。


后来它卡在我的耳垂里长达三月,从温暖的好时节蹉跎到炎热开端的节气。


我从好好地养护它直到它让我痛得从里面挤出了血水。摘掉耳钉吧,耳洞就会忘记爱情。


也许我没有像主角一样等到背对正解向我走来的故人,但重来一次,主角还是愿意疼。


你来或不来,我没有离开。


也许这就是选择犯错的道理。

评论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