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kle木木夕

【毕侃】瞬间心动

我来蹭一下这周wb综艺的热度   陆芙小侃友情向 一句话杰芙


-------------------------

被陆定昊的一串夺命连环call吵醒的时候李希侃才刚睡下两个小时不到。他除开工作外一向信奉天大地大睡觉最大,所以现在被吵醒就格外的恼火暴躁。

“陆定昊你能不能睁开你那个镶了美瞳的卡姿兰大眼睛好好看看时间?现在凌晨两点!凌晨!不是下午!”

电话那边的陆定昊被骂了也不在意,说话有些张不开嘴的感觉,估计是在敷面膜:“你现在不被我叫醒,一会儿也得被你经纪人call醒。我提前叫你,还能有个适应过程。”


李希侃没睡醒,大脑混沌一片堪比浆糊,听的不明所以:“能不能说点儿我听懂的?”

“恭喜你,凌晨两点喜提热搜。”

热搜谁没上过,李希侃跟着组合出道以来人气颇高,就算没天天挂到上面,也是偶尔因为“话唠” “崆峒” “努力”“拼命”之类的上过热搜的,再加上他人设和本人性格相差无几,也没什么黑料可寻,所以他倒不担心:“我应该不会被骂上热搜吧?着什么急。”

陆定昊语气也不急,细听还有点儿幸灾乐祸的意味:“不是哦,你这回是因为微博综艺搞的人气cp上热搜了。”



“和你吗?”眼看睡觉无望,李希侃也不急了,懒洋洋的翻了个身去床头柜拿自己另外一个工作用的手机打算刷一下微博。

他虽然是组合出道,但最火的cp不是和队友,而是做某个打榜节目时认识的陆定昊。粉丝给他俩取的cp名还挺可爱——不芙侃你,基本上是当兄弟情(不是)姐妹花磕的。毕竟两个可爱的小朋友,持续性斗嘴间接性关心对方的友情还是挺吸引人的。

“啧,怎么可能?要是咱俩我还大晚上的找你干嘛?”陆定昊乐了两声,“恭喜哦~喜提人气cp 第二名,和毕雯珺。”


他这边说着,李希侃也打开了微博。

热搜第一:#毕侃😭#     第十一:#毕雯珺 李希侃  装不熟?#   第二十一:#抚顺大猫&温州狐狸#

“靠…”他喉咙里挤出个爆破音来,飞速的浏览着官博、营销号和粉丝发出来的内容,整个人都感觉莫名其妙:“这什么情况啊?!”

陆定昊也什么都不知道:“我就想问你呢,你什么时候认识毕雯珺了?”

“我不认…”

话还没说完,手中的工作用机就疯狂的震动起来——经纪人来电。

李希侃呜咽了一声:“绝了陆小芙你嘴是开过光吗?我经纪人给我打电话了,我先挂了啊!”

他这边挂断陆定昊的电话,那边就接起了经纪人的。一个尖利的有些刺耳的女声劈开电波冲进人的耳膜:

“李希侃!!!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偷谈恋爱了!!”

???你们今晚怎么回事儿?说的都是中国话但为什么我就听不懂呢?!

“我谈哪门子恋爱啊姐?我连觉都不够睡!”



经纪人飞速的划拉着网页,看着一众cp粉和吃瓜群众顶上来的分析贴————扒一扒bk之间的小细节,原来这么多年俩人一直在装不熟。

说的还挺是那么回事儿,有鼻子有眼的。看多了就觉得,这俩人真是在偷偷恋爱,台前疯狂装不熟。

“你真没谈恋爱?和毕雯珺?”

毕雯珺毕雯珺毕雯珺…我上辈子是害他断子绝孙了吗?干嘛要耽误我一晚上的好觉!

李希侃努力咽下喉咙中翻滚的脏话,好言好语的为自己辩白:“真没啊!我都没他联系方式,微博也没互关,好像也没合作过,我不认识他……啊不对!我俩合作过!”

“我就说你俩有一腿!”经纪人厉声怒吼。


封尘的、破碎的记忆渐渐拼凑成片浮出水面,李希侃咬了咬手指甲……他和毕雯珺,还真不能说不认识。他

俩吧,还真有过合作,而且不止一次。


他们其实是同期出道的艺人,而且还都是以组合的方式。毕雯珺是NEXT7的主唱,身高优越盘亮条顺,与李希侃偏可爱风的长相不同,他长相更硬朗一些,粉丝大体以女友粉为主,眼角一颗泪痣更是杀器,不知偷了多少人的心。


第一次见面是李希侃和陆定昊主持的打榜节目的后台。NEXT7出了新歌来打榜,同期打榜的艺人还有个聊小鬼的rapper,剩下的全是女歌手和女团,一起在公共休息室候场。

李希侃别看是舞担,但有个rap梦,所以在楼上录节目休息的期间就跑下来找小鬼侃大山了。

当时休息室里在录制花絮。

毕雯珺恰好在摆弄自己的悠悠球,工作人员知道他是个高手,扛着摄像机cue他:“听说雯珺悠悠球玩儿的很好?”

这话没听一千遍也有八百遍了,毕雯珺也不得意,把球从手心放下去:“那我展示一段儿?”

但工作人员还挺会出幺蛾子,抬眼溜了一圈休息室后扯出个搞事的笑:“粉丝们也没少看雯珺展示悠悠球技术。要不,今天你找个人来配合你,录个教学视频呗?”


找个人,当然不可能是找个普通工作人员。女歌手们是不能找的,这年头绯闻传播速度可不是一般的快,毕雯珺可不想以这种方式上热搜,就把主意打到了自己的队友身上。

谁知道他这几个队友不是一般掉链子,朱正廷去厕所了,黄新淳在吃鸡,范丞丞黄明昊缩在一块儿看电视剧,丁泽仁李权哲在吃饭。总之,就是完全指望不上他们六个。

女歌手们的眼睛更亮了几分。


他眉头紧皱了一瞬又很快松开,把球收回到手里朝着旁边有一搭没一搭唠嗑的李希侃和小鬼走过去。

李希侃敏锐的很,大概猜到了自己被对方锁定了。他倒是不慌,谁会嫌弃自己镜头多啊。而且刚走进这屋时他就用余光看到了对方吸睛的一阵操作,心里多少是羡慕和惊叹的,哪个男生小时候没做过火力少年王的梦呢?

他是标准的白羊座,直率又热情,所以还没等毕雯珺走过来开口就‘蹭’的一下站起来率先问到:“哇!你刚刚好酷!能教我一下吗!”

毕雯珺被他的动作吓得愣了,回过神来才有点儿慌张的应下:“好,我教你。”



短时间内毕雯珺当然教不出个什么所以然来,李希侃也没想到自己连个收球都收不好。不过工作人员物料倒是拍够了,心满意足的扛着摄像机走了。

“那个…谢谢你帮我…”毕雯珺局促的挠挠后颈,耳根子都有些发红,“我…”

李希侃还挺想和面前这个看着高冷实则害羞的火力少年王多交流一下,要个微信的,谁知道话还没说出口,陆定昊一个电话就打进来了。

他抱歉的冲毕雯珺笑了下,先接起了电话。

“李希侃你跑哪儿去了诶?节目要开始录制了你人呢?”

“啊?我在楼下我这就上去,等我两分钟!不,一分钟就够了!”话音还没落人就没影儿了,跑之前只是慌张的给毕雯珺和小鬼挥了挥手算道别。


学悠悠球帮人解围这一插曲很快被李希侃给忘了,和毕雯珺也有一年多没再见过面。




第二次见面又是在一个直播节目上,李希侃做MC,毕雯珺以个人单曲打榜。彼时李希侃早就把悠悠球教学事件忘的一干二净了,认认真真的走流程,和毕雯珺也没什么特别互动,就是在他上去唱歌的时候内心小声惊叹了句:太!好!听!了!叭!

不对,也是有特别互动的。

当时特别流行土味情话,李希侃玩心起来cue了毕雯珺:“最近土味情话特别流行,雯珺要不要撩一下你的小迷妹?

”毕雯珺还真不擅长这个,磕磕绊绊的说了一个最普通的,底下的粉丝不满足,大声嚷嚷着再来一个。

“诶..我有点儿想不起来...”大高个子害羞到手足无措的模样还挺可爱。

李希侃见好就收,笑眯眯的转过头看他:“那我教你一个吧,下次对着粉丝们就可以说啦。”

“知道我为什么要一直看着你吗?”

毕雯珺出神了几秒,才配合着往下走:“为什么?”

“我看你,是因为,喜欢你啊——”这句也是李希侃新学的,自己被肉麻到了还不够,非得分享出来祸害一下大家。

底下粉丝的叫声差点儿掀翻录影棚。

后面也就没什么出彩的地方了,毕雯珺是从剧组请了半天假出来打榜的,直播一结束就被经纪人拎走了。




第三次见面是年初的元旦跨年晚会,MR-X和NEXT7都被同一个电视台邀请过去表演。最后零点倒数的时候大家一同上台唱歌、跳舞、拥抱。

李希侃那天兴奋过头,逮着自己组合成员挨个拥抱祝人家新年快乐,抱完邓烺怡后转身去抱站在自己身后的罗正:“罗歪歪——新年快乐啊!”

抱了个六秒左右后他才反应过来手感不对,罗正没这么瘦,好像也没这么高。他傻兮兮的一抬头,正好和低头看他的毕雯珺对上眼。

这可真是太尴尬了,毕雯珺看着也有点儿发懵,但还是条件反射性的回抱了他。

“不不不不好意思,我认错人了。”李希侃的脸‘腾’一下就烧起来了,慌慌张张的松开手和他道歉,大脑发白到甚至当时没认出来那是毕雯珺。

“没事儿。”毕雯珺嘴唇翕动了两下,定定的望着他,刚想说话就被身后的黄新淳喊了一声。

“雯珺,你干嘛呢?”

他一回头应声,李希侃正好趁机脚底抹油溜走了。

那次之后两人就没再见过。



粉丝倒是不知道自己这两位正主阴差阳错的错开了这么三回,只是私下编出了无数个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版本流传最广的就是他俩台前装不熟台下偷偷谈恋爱,之所以没有任何互动也不互关,还不是因为垃圾公司棒打鸳鸯,总有一天他们会各自成王顶端相见。

当然这是一种圈地自萌罢了,谁知道因为今年这么个人气CP出圈了。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他俩出道四年同框三次,都因为各种未知的阻力没能熟识起来,却在今天莫名其妙的占据了三个热搜位。

可能马上就是第四个了,#毕侃  悠悠球教学#已经在实时上升热点那一栏了。




李希侃老老实实,没有半分隐瞒的给经纪人交了个底:“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他教过我一回悠悠球,我用土味情话撩过他一次,然后我俩拥抱了六秒左右。”

经纪人头痛万分的叹了口气,心想你懂什么!

这个就得说回微博综艺这个投票了,前三名都会有资源的。第一名是NEXT7的范丞丞和黄明昊,他们两个人同属一个组合,得第一也无可厚非。第三名是前三里面唯一一对男女CP,去年演过一个大爆的电视剧,后来假戏真做成了真情侣。那第二名的毕雯珺和李希侃夹在中间就很尴尬了,队友不是队友,情侣不是情侣,甚至——他俩都不算认识。

“所以我给你解释明白了吧?你很快就会有新资源了,和毕雯珺一起。”李希侃卡壳了半天,好半晌才讷讷的反问:“那也不算什么大事吧?资源是不是就是一起接受个采访什么的?”

问完还不自觉的想起了和毕雯珺前三次同框的时候,只觉得对方是个看着高冷实际上过分温柔的人,能通过这次机会认识一下也听好。

“不是采访是综艺,你们得了前三名的要当固定嘉宾,一整季。第一名和第三名出来营业的时候,你俩要干嘛,握个手做个自我介绍?不怕观众看了会尴尬死吗?”


这才是经纪人头疼的地方,李希侃这个人吧,业务能力不错,也算听话,有些地方没那么有天赋也愿意用努力去补。

但就有一个地方不好,明明长了张可爱的脸,非得一本正经的说自己是个成熟商务男性,魅力源于神秘。让他和人营个业发个糖,那真是比摘月亮还难。和陆定昊的CP火起来还全是因为他俩大半部分时间都在打嘴炮,相爱没有相杀倒不少。



李希侃因为说不出来的情绪在床上翻了好几个身,最后把嘴掩在被子里闷闷的问:“那我怎么办啊?现在跑到微博上关注他吗?”

别,你可别!你是想占全整整五十个热搜位吗?经纪人又重重的叹了口气,看着自己手中握着掉下来的一把头发,心想自己早晚得秃。

“公司打算和毕雯珺他们那边商量一下,最近给你俩造个势。我就是怕你背着我谈恋爱,既然没有那就行了,你睡觉去吧。”


挂断电话后李希侃满以为自己会睡不着的,谁知道没过多久他就坠入了梦乡。

他梦到毕雯珺了。

不是之前他们俩同框的那三次场景,而是在一个陌生的、昏暗的路灯下。毕雯珺的胳膊环住他的腰,用力的把他带向怀里。

温柔炽热的吻落在下来,耳畔是两人唇舌交缠发出的水渍声。分开时李希侃清楚的看见了搂住自己的人漂亮的泪痣和眼睛。

“小侃,”毕雯珺的声音性感的要命:“我好喜欢你。”

他也听到了自己的声音,黏糊的、软糯的:“雯珺,我也喜欢你。”



然后李希侃就被吓醒了。

这他妈算怎么回事儿?思春了?那为什么对象会是个男人?而且还是毕雯珺?!梦里对方吻上自己唇的触感太过真实,惹得他现在脸颊还有点儿发烫。

他想半天都找不出个答案,只能郁闷的呼噜了两把自己的头发,摸出了手机。

经纪人给他发了两条微信:

{和毕雯珺那边谈了一下, 他正好今天也在北京,晚上一起出来吃个饭吧。}

{好好收拾一下,别因为不是工作就随意乱来!再敢像前两天走机场一样弄的你头和鸟窝似的就扣你工资!!!! }

哎,刚梦到毕雯珺,晚上就和他见面吃饭,多尴尬啊...他心虚的盘腿坐到被子上,杵着下巴胡思乱想了半天才反应过来——不对,你侃爷可是个直男来的,可不能这么gay!晚上见面就见面,侃爷干什么事情都是闲庭信步。




心里是这么想的,可是等晚上真被经纪人引着走到包厢那一刻李希侃又怂了。

“就我俩人吃饭啊?就我俩啊?!”

他先前算盘打的还挺好,他和毕雯珺,然后加上两个经纪人,总归四个人不会比两个人更尴尬。谁知道俩经纪人在隔壁单独开了个包厢。

“不然呢?”经纪人面无表情的把包厢门打开推他进去,毕雯珺今天在北京有工作,还没来。

“多尴尬啊!”

“哈,”经纪人嗤笑了声,“你对着八十多岁耳朵不大好使的老太太和根本听不懂你说什么的五岁小孩儿都能侃半个小时不重样,我怎么就不信你会尴尬呢。”

问题是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我那个莫名其妙的梦啊!李希侃心情复杂,弄不清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也不敢和说出来,只好恹恹的应了一声落座等人来了。



约莫过了半个小时左右,包厢门被预告性的敲响了,轻轻的,三声。

李希侃站起来,定定的望向那扇即将被打开的门。

心跳如擂鼓,说不出是期待还是紧张。

五月份的暖风溜进来扫过人裸露在外的肌肤,轻轻的吹开有几分挡视线的刘海。

他终于看见他。



毕雯珺赶来的应该很是匆忙,额头渗出层薄汗,轻喘着气,胸膛也随着小幅度的起伏。

“抱歉,我来晚了。”语气真挚到让人完全做不到埋怨他来晚,而李希侃本也不想抱怨。

“你好,我是毕雯珺。”他伸出过来一只骨节分明修长白净的手。

“你好,李希侃。”

两只交握的手一触即分。


气氛有稍许的尴尬。

当然尴尬啊,李希侃有些懊恼的想,他们有三次机会可以认识,有千种百种方法可以见面,但总归不该是这个莫名其妙的原因。他又抬眼去望一望坐在正对面的毕雯珺,在他黑沉沉的眸子里试图看出点儿什么来。紧张?局促?

什么都不是,只有一抹难以察觉的情绪,像是黑夜中一片幽深的海面。



不过既然来了,晚饭还是要吃的,简单的自我介绍过后两人就摇铃叫来了服务员。

菜是毕雯珺点的,李希侃虽然吃东西挑剔,但是很不愿意做决定,所以直接把菜单让给了他。

服务员柔和的向他俩推菜:“先生,我们家的爆炒鱿鱼是厨师的拿手菜,要不要尝一尝?”

正在和陆定昊汇报情况的李希侃接收讯息有些延迟,过了几秒才抬头打算拒绝:“我...”

毕雯珺也恰好同时开口,语速快上那么几分:“不了,我朋友不吃鱿鱼。”

说完两人同时愣住。


李希侃身为一个温州人不吃带壳海鲜也算不得什么秘密,但是毕雯珺怎么会知道呢?好像他挺了解自己的样子,李希侃歪歪头,不知道该不该把这句话说出口。

“咳…”毕雯珺轻咳了声,“我和Jeffrey认识,就陆定昊的男朋友。怕你有什么忌口,就提前问了问他们。”

“昂,谢谢你。”李希侃觉得毕雯珺意外的用心,也更加惋惜没能早认识他。

早点儿认识你就好了。





可没过多久李希侃就发现,毕雯珺对自己的饮食习惯了解的有些过分了。牛肉点了两种不同的做法,配菜不要胡萝卜,可乐记得要加冰。

诚然他和陆定昊关系确实很好,可是这么琐碎又细节的事儿…他真的全都记得吗?

他神色复杂的望着对面的毕雯珺——暖黄的灯光将这人的锋利的面庞都变得柔和极了。

“怎么了?”毕雯珺察觉到他在看自己,立刻放下菜单颇为紧张的咨询他意见:“这些菜不合你的口味吗?要不你看一下菜单?”

不是不合,是太合了,每一道都是自己爱吃的。可他最终也只是云淡风轻的摇了摇头:“不了,我都可以的。”



一顿饭吃的很是舒坦。

毕雯珺与李希侃在微博上看到的样子大相径庭,话变多了,也很爱笑——好像之前cue他说一句话都费劲,一下班立刻溜走的只不过是他第二人格一样。

其实他们共同话题多的很,毕竟工作圈子相同认识的人也都差不多,更何况他俩还有过三次同台的机会。

提到过去李希侃又不得不感叹毕雯珺这人真是体贴,对于两人第三次那个有些尴尬的六秒拥抱不着痕迹的略了过去,没再说出来让他丢脸一回。

“其实第一次见面就想问你要个联系方式的。”毕雯珺有些懊恼,“谁知道你跑的太快了,就那么错过了。当时真的,太谢谢你跳出来帮我解围了,希侃。”



毕雯珺这幅好嗓子不用东北腔说‘唉呀妈呀,脑瓜疼’的时候还真是蛮有感觉的,磁性的声音敲在李希侃的耳膜,与昨晚梦里那个声音渐渐重合。

“没、没事儿,都过去了。”

他不自觉的抖了下,扬起个灿烂的笑来掩盖自己乱跳的心,“老毕你别这么客气,你已经和我道过好几次谢啦。”

明晃晃的笑晃进人眼里,惹得毕雯珺失神了半晌才跟着笑出来:“是我太客气了。”然后看李希侃已经没有要吃东西的意思了,提议道:“出去溜达一圈儿?这里离市中心比较远,应该没有什么狗仔。”

李希侃也莫名的不想和他早点分开,掏出手机看经纪人没有消息发过来,估计是还没洽谈完,也就乐吱吱的同意了。




昏黄的路灯暖洋洋的投下来映出两人的影子,还混着有些不可言说的暧昧气氛。

李希侃大概是因为吃饱了精力格外旺盛,蹦蹦跳跳的跑到毕雯珺眼前倒着走,手臂飞舞着给他比划,“老毕你不知道,你当时那个悠悠球玩儿的,贼帅!刷刷刷的,我一进休息室就看到了,可想学了!学会了我肯定能和你一样,变成最靓的崽。”

谁能不喜欢别人夸自己长得帅呢?毕雯珺也不例外,乐的如同深海里的鲨鱼:“行,等到下次见面的时候我把球带过来教你。”

“哇!师傅!”

“哈哈哈哈你好像个戏精。”


两人聊得正欢,李希侃还是倒着走的,细长的狐狸眼中全都是毕雯珺的模样,完全没注意自己身后的路况。

一只体型不算小的狗就是这个时候从某个路口窜出来的,汪汪汪的叫着撒欢儿的冲这边跑过来。

原本还活泛的李希侃听见这声动静一下傻住,全身的血液都凝住了,也不敢转头去看自己身后,整张脸在不甚明亮的灯光下都显得极为惨白,薄薄的嘴唇颤抖着:“老老老毕...”

他怕狗这事儿没让特别多人知道,毕竟成熟商务男生怕狗,说出去还是挺丢面儿的。

毕雯珺反应也很快,抬手一把拽住了他的手腕把人揽进了自己怀里,手掌抚摸上他颤抖的背,哄孩子一般:“没事儿的没事的,狗主人把它拽住了,不会过来的,别怕。”

腿都软了的李希侃也没挣开这个突如其来的怀抱,脑袋靠上了他不算宽广但看起来很可靠的肩膀,仍是小幅度的颤抖着。

他是真的怕狗,听到声音都怕的要死。



好不容易控制住了自家狗狗的主人牵着绳子经过正拥抱的两人身边,好奇的看了好几眼。因为灯光比较模糊,也认不出这两个人是谁,只能看的出来是两个男生。



过了好一会儿,缓过神来的李希侃才意识到拥抱的这个姿势有多么暧昧与亲昵。两人的胸膛紧紧的贴在一起,乱如鼓点的心跳声清楚的传进了人的耳朵里。

“我我我我...我没事儿了。”他脸颊微微发烫,用了下力挣开了那个温暖的怀抱,不自在的看他:“谢谢你啊老毕。”

毕雯珺也后知后觉的感觉自己的举动不妥,结结巴巴的:“没...没关系,主、主要是我怕你被、被吓着。”

他紧张到手足无措的模样看的李希侃十分想笑,可又忍住了。


因为有件事情,李希侃很想确认:“毕雯珺,我想知道..是我的错觉吗?你好像很了解我。”

还没等毕雯珺回答,他又掰着手指头细数起来,“小芙应该是不知道我不吃胡萝卜吧,一起出去玩儿的时候也遇见过狗,他好像也不知道我怕狗。”他眼睛眨都不敢眨的盯着毕雯珺,生怕错过什么似的。“所以,我想知道...”

想知道什么呢?

他希望从毕雯珺那里听到什么呢?


毕雯珺怔住了一瞬,继而轻轻笑了起来,整个人都放松了不少,像是把压在身上一整晚的包袱全都甩了下来。

既然瞒不住,那就不用瞒了。

“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你啊。”

那个染着金发的男孩,眯着眼睛跳出来解围,半缩进自己怀里咕咕哝哝的摆弄悠悠球的模样,就像只在森林里迷路的傻狐狸,笨拙的可爱。

任何瞬间的心动都不容易,你不要怠慢了它。

毕雯珺没有怠慢了那份心动,可是却只能把这份心动发展成悲苦的暗恋。一次两三次,都是错过。

他想,果然自己做什么都是差一点运气的。每一次同台的擦肩而过不提,好几次两个组合参加同一个拼盘演唱会,却又被安排到了前后两天,他来,李希侃走。一个他做固定嘉宾的综艺也是,偏偏李希侃来做飞行嘉宾的那期,他生病去医院打吊瓶去了,没能参与录制。

可是,他低头看着面前眼波流转的李希侃,又觉得,自己丢掉的那些运气,就是为了这一瞬间。



“和我在一起吧希侃。”毕雯珺舔舔干涩的唇,好言好语的哄骗面前的傻狐狸——既然上天给了这次机会,他岂有放过的理由。

“你看,我们两个总归是要营业的,估计还要维持很久。你和我在一起,是不是在镜头前会更自然?”

李希侃晕乎乎的点点头,觉得他说的挺有道理。

“而且我那么清楚你的喜好,和我在一起我肯定能照顾好你,是不是?”

李希侃再次点了点头。

“我可以教你玩儿悠悠球,我长得也不丑,做你男朋友也不丢面,我在我们队里是主唱,唱歌还挺好听的,你失眠的时候我可以唱歌哄你睡,好不好?”

李希侃一边想着他根本不会失眠,一边点点头。

“所以,我们要不要来谈场恋爱呢?我的小狐狸?”





/



陆定昊后来有问过李希侃为什么同意了毕雯珺做他男朋友,是不是被大猪蹄子的花言巧语给蒙骗了。

“当然不是,我可是温州人!我多精明!”李希侃一边反驳着他,一边拿手机给毕雯珺发微信。

{老毕我刚和小芙逛街发现件很好看的驼色大衣,买给你做圣诞礼物了!

{谢谢老婆!我很快就回去了,等我。}

{滚啊谁是你老婆!}



“啧啧啧。”陆定昊从那儿摇头晃脑,仿佛刚刚喝了假酒:“铁骨铮铮王境泽,宁死不弯李希侃,真香!”


李希侃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给他,锁上了手机屏幕整了整自己的衣领——是件新买的驼色大衣,比某人的小一号。


他想起第一次见面时毕雯珺认真玩儿悠悠球的侧脸,第二次见面时动人的歌声,第三次拥抱时温柔的眉眼。


他已经怠慢了三次心动了,怎么忍心再错过第四次呢?



END



提前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元旦快乐~

我要下网复习去了  大三狗半个多月考11科太要命  

1月份寒假见!我会带着未完待续回来的!


评论(67)

热度(3542)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