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kle木木夕

【毕侃】都怪那群搞事的BKG

灵感源于微博上的一个小姐姐
这两天压力有点儿大,瞎写写调剂一下自己心情…
——————————————————————————

李希侃是个很喜欢视奸粉丝生活的偶像,天天用小号在微博上刷自己超话。

其实也正常,微博点赞小手实在不太友好,不小心下滑翻个界面都有可能碰到,要是用大号浏览什么微博,再一个手滑,保不齐要掀起什么腥风血雨。

再说了,这年头哪个明星偶像还没有个小号了,多新鲜啊。

但是最近李希侃觉得自己误入了歧途。

故事起源于他手滑点进去了一个不知名的超话——#毕侃#。

人对自己的名字都是格外敏感的,他不确定这个毕是谁,但是侃肯定是自己没错了。

点进去后发现第一个帖子就是视频,他从右手边拿起耳机带上点了播放。

有些凄婉的前奏弄的他心里一个激灵。

干嘛呀怪吓人的!

视频不长,一共不到五分钟。

看完以后的李希侃呆愣的拽下耳机,甚是欲哭无泪。

这他妈…这他妈是自己和毕雯珺的cp超话啊!

不是,你们这群小姑娘到底是什么魔鬼?

评论里的内容李希侃都觉得自己没眼看,粉丝的臆想真是太吓人了。

“我的妈!毕侃锁了!钥匙我吞了!”

锁…锁了?

“天!毕侃is rio!”

rio?其实…我和老毕…真没有事儿…

“这个视频看的我好揪心,不行!我要去lofter上看两篇小甜饼来抚慰一下自己。”

“顶楼上,一起啊!”

lofter…又是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常言道,好奇心害死猫。事实证明,也能害死狐。

好奇心实在过重的李希侃不知道哪根筋没搭对,硬是大半夜缩在被子里用流量下载了这个软件。

可是下载了以后他除了登陆以外也不知道该干什么,只能又跑回超话暗戳戳的视奸小粉丝们,以期望自己能找到方向。

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现在蹲点刷cp超话是件多么奇怪的事儿。

诶!有个小粉丝发帖了!内容是“新来的BKG不知道该从哪儿磕起。”

评论里依旧是五花八门——

“老福特点开搜索框输入毕侃!”

“指路××老师,毕侃圈大拿,特别高产!质量过硬!”

“哇新来的你赶上时候了!明天就是狂欢月了!!!”

“求问,狂欢月是什么意思?”

“老福特上的十几位写手联文,从一号一直到三十号,挑战三十天×幻想!一天一篇文!”

“哇!幸福的要死过去了!”




看了这些以后的李希侃没由来的感觉后心发凉,寒毛都要立起来了。

不是…你们这都…干嘛呀!

你们小侃哥哥我是宇直的好吗?!

你们小侃哥哥我是少女杀手不是少男杀手好吗?!

你们小侃哥哥我…我在做什么?

身体永远比嘴上诚实的李希侃按照第一条和第二条的评论指示,顺藤摸瓜找到了那位××老师。

他随手点进去一篇文,抱着粉丝们都疯了的心态看了下去。


五分钟后…

李希侃吸了吸鼻子,抬手抹掉眼角处的一滴水珠。

写的太好吧!

要是硬说这篇文章有什么不足的话,那就是把自己和毕雯珺当成主角了。

对没错,就是这样。

要是再吹毛求疵一点,那就是这里面毕雯珺好人渣啊,我怎么被虐的这么惨?!

恢复正常的李希侃发现自己还差点跟了评论队形:求虐渣男抚顺人! 吓得他赶紧动手一个个删掉打进评论框里的字。



有点儿迷啊。

今晚注定要失眠。

李希侃只要一闭上眼睛,就能想起小说里和那个视频里的某些片段。

比如说教悠悠球的时候,自己明明是有在认真学的,毕雯珺也是在认真教的,可她们剪出来的视频里怎么就变成了毕雯珺正在深情凝视自己呢?

等等…老毕不会真的对自己有意思吧?

这想法就如同被人扯开的线头,越拽越长,越抻越远,然后被拽出来的线又在半路拧成一团,根本解不开。

他眼睛几乎瞪了一宿没闭。


第二天清晨李希侃顶着快垂到下巴的黑眼圈愤愤的打开了寝室门打算去练舞。

如果专注做一件事情的话,那些莫名其妙的想法应该就灰飞烟灭了吧!

但是天不遂人愿这话可真不是瞎说的。

他一出门,隔壁宿舍的门也正好打开,有人走了出来,两人正好打了照面。

...毕雯珺...

李希侃双眼一翻恨不得当场晕过去。

“希侃?”

毕雯珺清亮的声音在耳畔响起,吓得李希侃赶忙又睁开了眼睛。

“干...干什么?”

“你黑眼圈好重,是不是没有睡好啊?”

其实毕雯珺喜欢叫他希侃,就像他喜欢叫毕雯珺老毕一样。

其实这些话问出来不过就是句简单的关心,在大厂里随处可见。

但是李希侃的思想经过毕侃文学的荼毒以后已经变的不纯洁了,他整个人小幅度的抖了两下,颤颤巍巍的点头:“是...是有点儿没睡好,没...没事儿的!”

“你脸怎么红了?是不是发烧了?”毕雯珺看着他都快把自己缩成一团了,面上也升腾起了可疑的红晕,不由得有些担心,抬手抚上了他的额头。“奇怪,也不烫啊...”

烫!太烫了!

李希侃觉得毕雯珺的手就是移动的热源,烫的自己几乎要尖叫。

“谢谢...我我我有几个动作还没练好,我先走了!”

说完脚底如同抹了油一般溜走了。


毕雯珺有点儿呆愣的看着的他渐渐消失的背影,很是摸不着头脑。

自己是被讨厌了?

不应该啊,半兽人的的时候他俩就已经很熟了啊,后来李希侃还没事儿就来找自己学悠悠球,虽然他有点儿笨,但是自己还是手把手的教了啊。

没什么得罪人的地方啊...

正当他这么苦恼的时候,身后的宿舍门再一次被打开了。

“哥你杵在干嘛?你不是刚就出门了吗?”

看到出来的人是和李希侃一直关系很好的黄新淳,毕雯珺感觉自己找到了救星:“我问你个事儿啊,我最近是不是有哪里惹希侃不开心了?”

“啊?小狐狸啊?”黄新淳也被这突如其来的问题弄得有点儿摸不着头脑,嘴上没个把门的下意识的把心里话吐出来了:“怎么,毕侃cp这是又要发糖了是吗?”

“你说啥?”

意识到自己说错话的小黄人懊恼的拍了下嘴:“没没没,我瞎说的,你就当没听见就行!我哪儿知道你最近惹没惹到他?咱俩都在vocal组,你要是想知道还不如去问正廷哥。”

“我听到了,你说了毕侃。”毕雯珺双眼微微眯起来,长手一伸捏住他脖子:“你给我好好解释清楚,为啥我俩的名字能凑到一块?”

黄新淳费力挣扎半天也没逃出来,最后只能自暴自弃的说了实话:“你去微博上和lofter上自己搜,打'毕侃'就行了。我都招了哥你能放过我了吗?”

“把你偷藏的手机给我用用。”听他说了实话以后毕雯珺就松手放开了他,顺便还要征用人家手机。

“成成成,我枕套里面呢,哥你随便用。”

黄新淳一看自己被轻易放过,恨不得点头哈腰的双手呈给毕雯珺。

抚顺人是个言出必行的人,放过黄新淳以后他就直接推开宿舍门摸出来黄新淳偷藏的手机。

这他妈...都是啥东西?

哎呀妈呀,脑瓜子疼。

不是你们这帮粉丝,都是怎么想的?

我怎么就是抚顺渣男了?

我怎么就又深情凝视李希侃了?

毕侃怎么就锁了?怎么就是真的了?


毕雯珺突然想起李希侃前天特别细心的给自己解释了‘爆肝’是什么意思。

他就好奇了,粉丝每天爆肝投票就已经够辛苦了,现在还爆肾写文是几个意思?

难道这也得说一句,感谢全民制作人吗?

再回想今天李希侃早上的态度,还有平时他笑嘻嘻的给自己撒娇,叫自己老毕的样子...

等等,李希侃不会喜欢自己吧?!

感觉自己好像触摸到了什么秘密的抚顺人,傻了...


两个误以为对方喜欢自己的人,开始不留痕迹的逃避起来。


李希侃已经好几天没邀请过毕雯珺一起去全时了,鬼知道那些自称自己是BKG的粉丝们又会写出什么惊天的文章来。

虽然他不想承认他几乎把超话里和老福特里面的毕侃cp文都刷了个遍。

于是他更加坚定了毕雯珺对自己有意思。

其实仔细想想,老毕这人挺好的,他这样安慰自己。

虽然个子高跳舞不好看,但是他唱歌好听啊!

虽然他面向看上去是真凶,但是他本人温柔的不像话啊!

要不是自己是个直男,好像对老毕动心也不是什么羞耻的事情。


毕雯珺最近在有摄像机的地方都不敢去看李希侃,也不敢和他说话,鬼知道那些自称自己是BKG的粉丝们又会写出什么惊天的文章来。

虽然他同样不想承认他几乎把超话里和老福特了里面的毕侃cp文都刷了个遍。

于是他更加坚定了那只小狐狸是喜欢自己的。

无论细想不细想,毕雯珺都觉得李希侃挺好的。

虽然他永远不好好戴眼镜,但是想想还是挺萌的。

虽然他是真的话痨能侃太磨叽,但是想想...

算了吧没啥好想的。




但是以卑微出名的BKG是完全可以自己产糖自己瞎磕的。



主题测评那天毕雯珺先做好了妆发,也是闲的没事儿,就在硕大的化妆间里瞎转悠了一圈,看看他们公司的哥哥弟弟今天都打扮的怎么样。

朱正廷和李希侃同组,所以他们是一起化妆的。

小狐狸今天把刘海梳了起来,露出白嫩的额头和狭长的双眼。

看到自己的一瞬间先是面色发白,后来又开始发红,最后偷偷低下了头。

原来他看到喜欢的人时候会害羞啊,毕雯珺嘴角勾起一抹意外不明的笑。

看的坐在旁边的朱正廷莫名背后一凉,雯珺这两天是不是吃错药了?



李希侃是害羞吗?当然不是了!

他看到妆发整齐的毕雯珺走过来的时候被小小的帅到了一下,蓬松的栗色头发,精致的眉眼,诱人的泪痣,略带笑意的面庞,还有他耳边那个晃来晃去的耳坠...

等等!!!

这个耳坠!

李希侃止住了给自己涂润唇膏的化妆师姐姐,凑到镜子前仔细打量了下自己的耳钉。

好嘛,一模一样。

他清楚的看到镜子里的自己面色都开始发白了,毕雯珺,你知不知道在小说里她们都能写成是我有一对儿,然后特意分给了你一个?!

可是...毕雯珺会不会是知道自己有这个耳钉,然后特意买了个同款?就为了暗戳戳的和自己带个情侣款耳钉?

今天带了隐形眼睛的李希侃眼神好的很,他亲眼目睹了镜子中自己的脸一点点变成了个小番茄。

刘海被梳起来就是不好,眼神根本不能被遮住,他慌张的低下了头。

费劲心机想和自己带同款的毕雯珺,有点儿..有点儿可爱啊。

这种觉得毕雯珺可爱的心情一直持续到他表演完毕后出去上个厕所回到后台。

毕雯珺你为什么要抱着朱正廷?

你不是喜欢我吗?你怎么就去抱别人了呢?

果然你们抚顺人都是渣男。

李希侃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心中不住的往上泛酸水,想冲过把坐在他腿上的人拽下来,想扯着毕雯珺的衣领子好好质问一番。

他甚至都已经朝那个方向踏出去一步了,可是理智却突然回笼让他生生住了脚。

算了吧,有点儿可笑啊。

李希侃揉揉头发在心里轻嘲了自己:“你怎么也和那些小女生似的,当真了呢?本就是信则有不信则无的东西,你还真被带进坑里去了啊。再这么下去你以后还打算试手写篇文章啊?”

他感觉自己一瞬间就想通了这些关键,喜欢男的喜欢女的,喜欢谁都是毕雯珺自己的事,他没必要真把自己当成主角。




所以他刻意的忽略了心里空荡荡的感觉,冲着坐在那边的罗正飞扑过去。

“罗正,一会儿要上台了,你别紧张啊!”

罗正被他的关心弄得莫名其妙:“宝宝你是不是又重了?砸死我得了!”

“你叫谁宝宝呢,你是不是暗恋我啊哈哈哈!”

“得了吧你,我暗恋谁不好我暗恋你!再说了我以前不都一直叫你宝宝吗?”

“听起来gay gay的,你下次换一个吧。”

罗正看着他跌跌撞撞的又去抱余明君的背影,摸不着头脑的拽过旁边的董岩磊:“他是不是有病?”

“不知道啊!我饿了想吃面,你去不去?”

“不去...”


这些对话被毕雯珺完全收入耳中,他莫名的感觉有点儿不爽。

李希侃,你不是喜欢我吗?

为什么要扑过去抱别人?

和李希侃不同的是毕雯珺一直是一个敢想敢做的人,他不想再去猜来猜去的了,他打算直接去堵人,问个清楚。

他和罗正关系还不错,表演结束后特意把罗正拉到一边小声沟通了下。

见鬼的是罗正竟然同意了,看向自己的眼神甚至带着探究和八卦。

兄弟...你不会也逛超话吧?



卸了妆回到宿舍的李希侃没由来的感觉有些诡异。

为什么宿舍里面一个人都没有?

小黑你们都去哪儿了?

正这么想着的时候,偷偷藏的手机突然发出了‘滋滋’的震动声。

他拿起来一看,是自己微博上关注的‘毕侃’超话中有人更新了。

取关取关!就当做之前是发疯好了!
那一瞬间的动心,就忽略不计好了。

就在他要按下取消关注的时候,门忽然被敲响了。

...我去看看是谁,回来再取关!随手把手机放在床上以后李希侃趿拉着拖鞋去开门。

半开的门发出‘吱呀’ 的一声,李希侃的手僵在半空,有些呆滞的看着站在门口的人。

是毕雯珺。

回神的瞬间他臂弯一折,动作随了心想快点儿把他关在门外。

可是毕雯珺一下就看出来了他的意图,胳膊发力撑住了门。

“希侃,咱俩谈谈,好不好?”

“不好。”李希侃摇摇头。

“...别闹,让我进去,一旦走廊的摄像还没关怎么办。”

这似乎说动了李希侃,他停在门上的手渐渐滑下来:“你进来吧...”


“我可以找个地方坐吗?”

“那儿有椅子,你坐吧。”李希侃背对这毕雯珺从桌上拿起一瓶水,有些恍惚的往嘴中倒了两口。

身后忽然伸过来一直手把水瓶从自己手中抽走。

“我也有点儿渴了。”

李希侃回过头去,发现毕雯珺就着他刚刚沾过嘴的地方也灌了水。

“老..老毕,这水我刚刚喝过了...”

“所以?”毕雯珺一脸正常的反问他:“半兽人的时候咱俩没少喝过同一瓶水啊,这会儿你到计较起来了。”

说的好有道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反驳。

李希侃嘴长了半天发现自己确实没什么合适的理由来反驳毕雯珺,也只能作罢,换了另一个话题:“你找我要谈什么?”

“唔...在谈之前,我希望你能告诉我,这是什么。”

毕雯珺不知道什么时候看到了李希侃亮着的手机,伸手捞过来举到他眼前。

明显的毕侃超话差点晃瞎了李希侃的双眼。

死了死了!忘了锁屏了!

“你...你还给我!”他一着急就直接去抢,

毕雯珺哪能如了他的意,胳膊直接举了起来,让李希侃根本够不着。

“快点儿给我!!!”

李希侃气急败坏的跺跺脚,扒着毕雯珺的胳膊想跳起来。但是他忽略了两人现在挨得很近,一个低头看,一个抬头够,唇瓣直接蹭到了一块儿。

双唇紧贴,四目相对,呼吸停滞。

要命的是李希侃一紧张还有伸舌头舔嘴唇这么个坏习惯。

毕雯珺感觉自己的唇上一阵濡湿。

“对不起!!!”

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傻事的李希侃慌张的往后退了两步,结果一个不甚直接撞在了桌角上。

“唔…”

腰眼处传来剧烈的疼痛,让李希侃的腿直接软了,根本没法支撑他站立,直接跪坐到了地上。

毕雯珺赶紧冲过去:“希侃…”

映入眼帘的是张煞白的小脸,五官都皱到了一起。

“疼…”

见他疼的厉害,毕雯珺也不多说废话,一手搭在他肩膀上,一手伸到他小腿那儿,直接用力把人抱起来放到了床上。

“很疼吗?我给你揉揉?”

大概是人在难受时都格外脆弱,李希侃无力的点点头,发出微不可闻的气声:“好…”

微凉的手指挑开衣服下摆,轻柔的给自己揉着腰部。

一下又一下,让李希侃有些昏昏欲睡。

就在他即将要入梦的时候,毕雯珺轻飘飘的一句话惊醒了他。

“其实我以为你喜欢我来着。”

“你…”

“别动,腰还疼着呢,老实点。”感觉到他腰发力又要弹起来,毕雯珺语气加重了几分。

李希侃撇撇嘴:“谁让你瞎说话!”

“是吗?”毕雯珺低低的笑了一声:“那你能不能告诉我,你用手机看什么毕侃超话。”

“你看起来也很是了解,不会也偷偷看了吧?”身为温州人的狐狸打算主动出击,妄图反败为胜。

谁想到老实的抚顺人直接大方承认:“对啊,我看了,要么我说我以为你喜欢我呢。”

“切…”李希侃小小的翻了个白眼:“我还以为你喜欢我呢。”

他声音不大,但是房间里只有两个人,毕雯珺自然能听的一清二楚:“那你看没看过她们写的小说?”

“看…看过。”

一直揉着李希侃腰的手慢慢游移到了他下颌,毕雯珺像是逗弄宠物似的轻摸了两下:“我也看过,很可爱。文章里面的你,还有现实里面的你,都很可爱,我很喜欢。”

李希侃愕然的盯着毕雯珺的双眼,半天才断断续续的憋出句话来:“这是…表白…吗?”

“你没听出来?那我好好说一遍。”毕雯珺正视着他的双眼:“李希侃,我喜欢你。”

“不是,老毕,你听我讲。”李希侃挥开停留在下颌上的手,盘腿坐了起来:“你是不是超话个小说看多了,所以才觉得你喜欢我!虽然我也看了,但是我不是因为这个才喜欢你的。我是因为…反正就是动心!和网上的言论无关你知道吗?”

“我知道啊。”毕雯珺莫名其妙的看他:“我喜欢你,是真的。我喜欢你傻乎乎的玩球的样子,喜欢你认真跳舞的样子,喜欢你侃大山的样子,喜欢你笑起来的样子。你知道那首歌吗,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不知道是谁先吻住了谁。

这个吻是温柔的,缱绻的。

是像小说中他们描写的那样,让人心动的。

一吻终了,李希侃无奈的闭上了眼,都怪你们这群搞事的BKG,我彻底入坑了怎么办?

但是还得恭喜你们,搞到真的了。

——END——

放肆的下还没写出来,千粉点梗还没写出来
因为我有点儿害怕…你们对这两篇期待好高…我很害怕写不好让你们期待落空

评论(91)

热度(342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